close

322選舉的一大早
原本計畫到苗栗的飛牛牧場
一開始由我開車
由汐止上北二高往苗栗出發
結果一上北二高
就開始 塞 塞 塞

塞了兩個多小時 才到桃園龍潭(原本只要30分鐘)
最後受不了只好改到下龍潭(不曉得要塞到甚麼時候)
因為龍潭離小人國最近 加上阿平沒去過小人國 因此我們就帶著GPS往小人國出發

到了小人國 才知道門票好貴喔!! 要599耶!!
小朋友最愛去的小人國 生意不是很好 都空空的

去小人國最重要的就是很小小模型拍照
讓阿平的相機可以派上用場



看我壓扁直升機



平先生 你在和他做啥咪啊???



空空的攤販 生意很差喔!!


抱著小小塔



很冷喔!!!!!



小小橋





我要把比薩斜塔推倒~~~



平要把塔扶起來



我要學自由女神





美國總統




我最愛的kitty 耶!!!

小人國 果然是小孩子最喜歡去的地方
對大人來說 只有拍照而已囉!!!

這次沒有去成 飛牛牧場
下次一定要去!!!!!! 我不管喔!! 我一定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