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民宿
原本是打算31號再到綠光森林玩
但是~ 實在是有點貴~ (奇怪之前去怎麼不覺得貴ㄋㄟ.我想應該也是因為股票跌吧)
所以~ 看到這家民宿時,有點開心
因為他們剛好在誠品有民宿大展
因此派阿平去買啦~
平日5折,再送500元下午茶,其實還滿划算的

30號下班之後,就衝去三峽

ㄧ路上山路有點崎嶇
還滿陡的~ 我們家的老爺車~ 辛苦啦

我們住的是凡爾賽玫瑰


凡間很浪漫喔~ 有紗幔






有可愛的小熊




算是還不錯的民宿

因為到了那已經很晚了~12點
因此早早就睡了~ 不過床很硬耶(跟綠光森林差很多ㄋㄟ)

早上八點起來吃早餐~是中式早餐


我還是喜歡吃西式的啦~

吃完早餐~ 再到園區逛逛~









再回到房間囉~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這個是愛麗絲的後花園~




小小的花園啦~ 別人的房間外面~偷拍

房間外的小搖籃~


白色的牆壁~ 看起來頗有歐風




睡個回籠覺之後~ 退房囉~
再到餐廳外的小屋吃下午茶囉~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


這個是我的水果茶~ 好喝~



這是阿平的拿鐵咖啡~ 阿平說~ 這是西班牙口味的拿鐵~不過我不尬異啦


吃完下午茶~ 園區亂逛

這是香草天空~





園區裡面~因為它是新開的民宿~所以其實很多東西都還沒用好
感覺有點不太好~
(還是不自覺跟綠光森林比較~ 哈哈~所以貴還是有比較好的)











希望他以後會更好喔~加油~ 花岩山林

下午~就到我沒去過的三峽老街~

















休息一下~ 裝憂鬱


三峽祖師爺廟~


巷子裡面的老店~我就是要買牛角啦~





這次沒吃到牛角冰琪琳~
因為阿平說~ 感覺有點噁心~


就是看板上啦~

回程買了很多魯味~ 便宜喔~

就這樣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