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愛寶樂園+白色海洋城堡



早上七點就起床,七點四十分到外面用早餐



導遊說:韓國的飯店不附早餐的(和台灣不同)
通常要吃早餐都是要另外付費,所以大部分都是到外面吃
而且韓國人早餐大多在家裡吃喔! 外面賣早餐的很少地



吃完早餐就出發到愛寶樂園囉!!



一到那邊~奇怪ㄋㄟ 不是假日怎麼這麼多人啊!
這些年輕人都不用上班 學生都不用上學喔!!



一進去工作人員會幫你帶這個喔!!! 



秀才導遊解說地圖~等一下要先去看老虎和獅虎囉!



先坐可怕的纜車下去(奇怪喔!沒有蓋子 害我嚇的皮皮銼)



平先生還很自在的在拍腳!



進去坐車子前 會看到這個假的獅子還有老虎



排隊坐可愛的動物車車



獅子~獅王喔!



檔在我們車子前的老虎~



可愛的拜拜熊 很聰明喔~



看完動物~去看3D電影~ 很可愛喔!只是頭會暈



自由活動!!
去花園看鬱金香



很漂亮吧!!!



中餐在愛寶樂園吃!兌換券兌換 我吃了雞排飯



我喜歡這個街景! 很國外的感覺



還有我愛的風車!!



可愛馬車



台灣沒有的冰珠~ 還不錯吃~ 還有很可愛的杯子喔!



可愛的城堡



阿平~



接下來就要開高速公路去雪嶽山附近的白色海洋城堡

從首爾到雪嶽山~ 想不到真的遠耶!

車程約2個半小時



到飯店前~先吃個飯吧!!晚餐是烤牛肉



不錯吃~ 雖然味道重了點! 



我們的度假村! 白色海洋城堡 真的很漂亮喔!!



很美的大廳



領隊 小珮在分配房間



一進房門~飯店送的巧克力 我沒吃~平說太甜了



外面也有一個洗手台~

櫃子上方的東西是要收錢的喔!!



拍出去的景很美吧!!!



陽台的椅子!



我們的房號



電梯!有水柱



大廳!



大廳沙發



外面真的很冷耶!!



我!

----------------------------------
另外一提~愛寶樂園也是三星開的喔!

在韓國 三星真的是大財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