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的生活這麼的枯燥

每天只能

上班~下班~ 看電視~睡覺

就這樣.....

時間就這樣溜掉了

突然覺得~ 我的生活沒有意義

到底是為了甚麼而活

為了甚麼 這麼努力的工作

究竟是為了甚麼

-----------------------------------------------

前幾天~ 應該是星期六吧!

我夢見了爸爸

夢見了~ 我們全家 一起出去玩

有爸爸,媽媽,大姐,二姐 一起出去玩

夢裡面 真的很開心

我想~ 我太想爸爸了吧!!

只要不順心~ 就會想著爸爸

爸爸在天上會幫我的~

對不對!!

自從爸爸不在之後!

我發現~ 原來我這麼沒有安全感

原來~ 我這麼的依賴他

對不起~ 我應該要勇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