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健康檢查完之後

因為雜七雜八的原因

又因為本人很俗仔啊!硬要有人陪

拖了很久才去看醫生

昨天晚上去了阿平朋友工作的地方-三軍總醫院檢查

不過真的很貴ㄋㄟ~

只是看個醫生,抽個血 就要快五百元

重點是

本人真的很俗仔啊!

看醫生時,醫生幫我量血壓

問說~ 你很緊張喔! 血壓很高ㄋㄟ

呵呵~SORRY我很怕看醫生

後來醫生說要先抽血

本人就開始發抖~

因為我很怕打針

後來因為我流鼻水~又咳嗽

護士很驚恐的看著我說~ 你有發燒嗎?

我趕緊說沒有啦! 而且我從韓國回來已經過三個月了

護士才說 沒有啦~ 關心ㄧ下

後來醫生說要請護士跟我說.安排時間做甲狀腺超音波

護士拿了一張紙出來說~ 這是超音波(穿刺)的說明

頓時,我大大的抽了一口氣.....什麼...穿刺

護士說..你不用緊張啦! 不一定會穿刺,只是他是同一張同意書

除非有其他問題才會做穿刺....

但是我覺得他在乎攏我....

反正我下定決心,如果他說要穿刺 我ㄧ定打死不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