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說

不能吃海鮮~ 不能吃罐頭食品~ 不能吃蛋黃

不要喝咖啡~ 不能喝茶類~

不能吃太鹹~ 不能吃醃燻食品

而且~ 會暴躁~

所以很久以前醫學不發達時~

都認為這是躁鬱症或憂鬱症


@ 看了上面不能吃的東西~ (我想我到底可以吃甚麼??)

盡量不要外食~ (可是這個工作怎麼可能不外食,怎麼可能自己煮飯)

我想~ 乾脆都不要吃比較好...............

@ 盡量讓自己心情輕鬆(我也很想~可是...可能吧!)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很暴躁~ 原來是因為這樣..

店裡的小朋友~ 原諒我吧! 我也不想這樣的


從今天開始~ 我要讓自己盡量放鬆心情

心情是會影響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