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開心的心情來上班

檢查店務本及佈置

還有清潔所有的櫃子

就在用完了所有東西

把膠帶台放到電腦下面後

我把頭抬起來

"碰" 一聲

ㄧ開始只是覺得頭很痛

以為只是撞到

把抽屜推進去的時候

發現角角都是我的頭髮

摸一下我的頭

才發現我流血了

害我嚇到哭~ 阿梅也嚇到慌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看醫生

後來有ㄧ個客人說

對面有ㄧ間診所在看外傷

你趕快去看~

所以我就用衛生紙壓著我的傷口

走到對面去

唉! 也不曉得最近是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

還好後來~ 我還是有賣難賣的W980ㄟ!

有開心ㄧ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