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脆弱的時候  很想找個依靠

可是卻找不到可以無條件包容我的脆弱的人

似乎比我的軟弱 更令人覺得可悲


早上 不想醒來

很久 沒有這種感覺了

可是偏偏很早就醒了

放假的我 甚麼都不想做

只想躺在床上發呆 甚麼都不要想


每次 只要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會想到爸爸

甚麼是一家之主 在我心目中就是我的爸爸

以前的我 很任性

反正天塌下來 還有爸爸在

反正不管我做甚麼決定

爸爸從不問原因  只會說 只要你開心就好

可是 現在的我 卻沒辦法任性

因為爸爸沒辦法幫我擋住天了

我必須靠自己   可是 我好累.....


為什麼  沒辦法 讓自己甚麼都不在意

我很想 甚麼都不想管!!!!  只做自己

我很想聽到有人跟我說 沒關係 你開心就好 反正有我在


我知道 生活還是要過 

人生 就是這樣  

我知道 要讓自己趕快走出這個情緒

今天我不想要假裝堅強

我想要放縱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