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應該有超過5年的家伶 和泰亨

歷經很多考驗~ 終於結婚了~

身為多年的好朋友~ 很開心

家伶是個體貼的好女孩~ 一定會很幸福的




昨天我難過了一個晚上

小時候一直是愛哭鬼的我~ 又哭了

那天在婚禮上~看到家伶的爸爸牽著他的手 走上紅地毯將家伶交給泰亨

我又想起了爸爸



爸爸~ 不能牽著我的手走上紅地毯

好難過~



小時候 爸爸是我的避風港

我是他的開心果~也是垃圾桶~ 聽他說心事

一直到他走了之後~ 才學會獨立

而 誰又是我以後的避風港呢???

誰能把我當成他的開心果呢??


希望我能幸福~ 家伶把全新的白紗 送給我 我很感動

也很謝謝他


但是
昨晚~ 我想了很多~ 也想通了

現在我只希望順其自然

如果結果不如我們所願~ 我也能夠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