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眼眶含著淚

想流卻流不下來~

代表著 心非常的受傷吧


我~ 一直是個愛哭鬼

但是

等讓我難過~ 卻流不出眼淚

代表著不是釋懷

而是放棄~ 死心~


我們 ~ 曾經分開過

所以 ~ 我很珍惜~

但是~ 你也同樣珍惜嗎???


我們之間的差異~ 在於 

我依賴你較多 而你卻是表現的自由獨立


我們 有很多不同

如果少了愛 習慣  剩下的是甚麼



真正的愛~會因為年老 外表美麗不再 而消失嗎???

我想 真正的愛 並不會因為你的外表而消失的

除非~ 那並不是愛

而 我們之間 是甚麼??


我+你 不等於 我們 
 

我 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難過 傷心 加上 死心

因為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