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早知道 就去上班就好了

送了一個禮物 讓自己傷心

誰說禮輕情意重 有心意就好了...

但是 如果人家不喜歡 不用勉強

這句話 我知道


我的情人節

就這樣 在家睡覺 上網 看電視

就這樣過了


出去玩嗎?? 可能會下雨

看電影?? 最近沒有好看的電影

所以 算了吧

那幹脆在家就好了~~~ 這句話我說的


問我為什麼生氣??

因為 女生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愛生氣

因為 有期待 就有失望

失望了 當然會生氣

因為生氣 所以 更覺得失望 所以 問我 為什麼生氣 卻又嘴硬 說沒有 我想 以後 情人節 我不要放假了 上班~ 或許 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