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中秋節認識了他

1999年交往

2003年11月底 我們分手了

他說 我們當朋友吧

我記得 那一天 我們兩個都哭了
那時候我放不下

還是每天打電話給他

可是..卻聽到很冷淡的聲音

每天 就是聽著 阿桑的歌 "我不想"

天天哭著睡著

人是習慣的動物

突然切掉習慣 就像停了呼吸一樣

就這樣雖然難過 還是只能放手

從難過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傷心淡了
就在我放手之後
2004年7月 我們復合了 一直到現在

但是 聽到了 這首歌 還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因爲 那時候的我 是多麼的傷心

這首歌 陪我走過傷心


最近 看到了新聞 又讓我想起這首歌

----------------


望著牆上的鐘 時間不停轉動 
已經過多久
說再聯都沒聯絡 
我很好奇你是否 偶爾會想我

如果能習慣面對寂寞 
我就不會那麼的執著 
還不停等候
我不想 
再想你的笑容 
我會痛 懂不懂
我的心 在跳動 喊著說它要自由
我不想 再想你的溫柔 
多溫柔 也不屬於我
時間會幫助我 換一個夢

望著牆上的鐘 忘記一段傷痛 
究竟要多久
我想我們最大的錯 
就是相遇那一刻 不擦肩而過

如果早知道眺望天空
我就不會那麼的軟弱 躲藏在角落

不想再想太多 不回頭
不想再去追究 錯過就錯過

我不想 不想再等候
我的心渴望自由
我不想 不想你會懂 
天空遼闊 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