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因為我的任性

因爲你的年輕愛玩

我們不斷的爭吵,最後都是我任性的我讓步


最近~ 常常想起往事

老實說~ 初戀是傷人的~

我們斷斷續續的維持了四年

不,認真說只有三年吧~

最後的一年,我們只是陌生人

沒開口說分手就漸行漸遠,是讓我下定決心的原因

而導火線就是你的生日

沒等你開口 分手 我提出了

(我想或許當時的你也覺得震驚吧!)

與其守著這樣的感情~ 何不放手呢?



或許那時候的我 覺得自己很難過

但是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怎麼樣

已經過了十二年了~想想年輕的自己 真的還是幼稚

想想~ 還是感謝你~ 沒有失敗也沒有成長

如果沒有遇到你 或許我是一個更驕縱的人


記得在分手幾個月後,在上學的途中遇到你

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是覺得尷尬

所以,用急速的飆車速度將你擺脫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


還記得,分手半年後,在學校圖書館遇見你

我終於能夠平心靜氣的和你好好聊

那時候,你陪我走過低潮

當你說,我們復合吧!


其實,我的心中有閃過一秒同意的念頭

可是,我還是拒絕了

是啊!我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可能

我們不會有以後,爲甚麼要重蹈覆轍呢?

所以 我說 我們就當朋友吧!!


時間已經過了真的很久了~

從朋友那邊

知道了你已經結婚,生了一個小女娃

還擁有你曾經夢想的重機

真的恭喜你了,也證實了當初的決定沒有錯


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遇到對的人,就可以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