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篇


化妝品免稅店門票

這在這個免稅店花了18萬韓元



首先推薦的事這個Q10乳液

淡淡的香味,擦了不油膩

重點是只要5800韓元,台幣才150元

可惜,沒有買一箱回來

我們同團很多人買了一整箱回台灣



第二推薦,是這款水乳液

按出來是乳液,擦在臉上先畫圈圈按摩

等到冒出小水珠,在輕輕的拍乾

超舒服的所以推薦喔~

這個價格韓元28000,台幣約800左右 

看我買了四罐

其中兩罐是要補給家伶和麗謹的生日禮物

等我回高雄喔~



第三推薦,是人蔘去角質

回台灣後用了一次,目前沒甚麼感覺

但是感覺還滿舒服的

價格是韓元35000元,約950台幣



這是BB霜,原本沒有打算要買BB霜,因爲慧陵送我的BB霜還沒用完

不過因爲小姐說,台灣要賣大概1800台幣左右,所以我就買了

在韓國買為35000韓元,台幣約950元

(以BB霜來說,好像算貴喔!效果還不知道,還沒用過)



原本也沒打算買晚安面膜,可是小姐說,這個很好用

雖然家裡很多面膜了,可是這是懶人用面膜,所以我就買了

目前還沒用過啦~成效也還不知道

這個是30000韓元,大概800左右


-------------------------------

名產篇




講到韓國~就要想到泡菜

雖然導遊先生說,泡菜是健康食品喔!

對於消化是很好的~所以可以減肥(韓國女生都很瘦ㄋㄟ)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台式泡菜

泡菜呢?是要買回來送人的

因為同事,愛韓式泡菜的人也很多



講到韓國~就要想到人蔘

原本想說人蔘很貴,大概也是幾千元吧!

想不到,人蔘真的好貴喔!!

(一盒700多美元,大概有六罐)

導遊說,韓國的人蔘,是世界最好的

人蔘四年根,吃會熱

但是最好的人蔘,是六年根的(也就是要六年)

體質冷或熱都可以吃喔!

因此,平,就買了,爲了身體健康

買了就要記得吃才有用喔!



不曉得爲甚麼講到韓國,就要買海苔喔!

這個,導遊沒說

買了芥末和泡菜口味,還不錯吃




另外推薦,好吃的巧克力米果

真的很好吃喔~

本來想買很多包回來

可是平說,只能買一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