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因為最近很累~

所以~平叫我起床的時候

我一直賴床~

我很累的說~ 好累喔~為什麼要上班!!

他說:因為你沒有排到假啊~

     最近生意很好嗎?怎麼會累~

我說: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會更累

     因為生意不好,所以心裡很累 ,腦袋也會累
  
     因為生意不好~所以要做更多的努力
     
     要想更多方法去拉住客戶,或一家一家發DM,希望客戶會上門

     因為生意不好,所以休假時也不能好好休,放假時,也是要去店裡發DM     

     生意好的時候,只要坐著等客人上門就好了~不會累啊!
     

他說:可是今天還是要上班啊!

這個我也知道啊! 因為不能任性不上班,所以只是想講任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