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天開始

睡到半夜都會抽筋

以為只是電風扇吹腳~ 所以才會抽筋

但是昨天洗澡時,要洗背的時候

竟然整個背都抽筋~ 痛到我了

晚上睡到一半~ 整個大腿也抽筋

痛到醒的我~ 只能打著平說~ 我的腳好痛

那時候 就想 應該沒那麼簡單

平說是因爲 我都沒有運動

但是不可能~ 我很少會抽筋的~

今天 上班時

要擦外面柱子的時候 因爲一定要用力

突然 我的右肩抽筋了~ 一開始以為是右肩而已

後來~ 整個胸口都抽筋

一直到左肩~ 我痛的蹲在地上

天啊! 那時候想~ 怎麼會這麼痛

花了半小時 才能恢復的我精神

原來 抽筋真的很痛

後來打電話要平 幫我問醫生~ 是不是藥的問題

不然在這樣抽下去~ 我一定沒辦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5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